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优良学风宿舍评选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7-12-13     作者:   分享到:

1212日晚18:00,教育学院于博文楼108举行优良学风宿舍评选活动。教育学院学生会副主席马慧茹、记者团副团长张敬敏、办公室部长闫佳欣、宣传部部长朱潇萍、网络推广部部长杨帆担任此次活动的评委,1617级部分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对此次活动的内容以及流程进行了简单介绍。参加此次评选活动的各宿舍代表PPT的形式,分别从学习、卫生、成员简介、娱乐生活等方面向同学们展示了各宿舍的风采。同学们以宿舍为家,待舍友如亲人,互帮互助,共同建造和谐家园的观念,使每一位宿舍成员在快乐的氛围中学习生活,感受宿舍带来的温暖。从学生代表的PPT展示及介绍中,也可以看出学生们在宿舍生活中的日常趣事和不可割舍的情谊。最后,负责评委评选出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两个,三等奖两个,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优良学风评选活动不仅可以激发学生的参与感和集体归属感,同时也能提高学生们的学习能力,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2#138

二等奖:1#5452#139

三等奖:1#5502#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