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爱之翼”文化宣传服务团举行“ 初心守望•幸福暖阳”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17-07-19     作者:   分享到:

2017年7月19日晚,山东女子学院教育学院“爱之翼”文化宣传服务团马套分队于万德镇马套村文体广场举办“初心守望幸福暖阳”文艺汇演。

带着青春的气息,怀着激动的心情,志愿者来到马套文体广场。舞台上的灯光炫耀夺目,台下的志愿者整装待发。在余音袅袅的音乐背景下,参演的志愿者进行了简单的彩排,马套村民们着动听的音乐纷纷来到文体广场,晚上七点三十分,文艺汇演正式开始。

一场华丽而又炫酷的啦啦操拉开了文艺汇演的帷幕,一首充满童年记忆的《小酒窝》带动了全场的氛围,台下观众也跟着旋律哼唱起来;一群小巧而又可爱的身躯出现在舞台中央,志愿者带着马套儿童表演了一个新颖的儿童舞蹈《妈妈宝贝》,灵活身躯加之专注不失可爱的表情带给志愿者大大的感染力,站在一旁的家长也为自己的宝贝鼓掌加油;志愿者带来的小品《老人院》更是夺人眼球,朴实的话语,真挚的情感,以及完美的演技打动了观众的心,台下爷爷奶奶目不转睛的望着志愿者,掌声、欢笑声是对志愿者最大的鼓励和肯定;在动感的音乐声中,马套小朋友和志愿者的走秀再次点亮舞台;歌曲串烧同样嗨翻全场。最后全体队员共同演唱《山东女子学院校歌》作为结束,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台上台下形成了激情四溢的海洋,观众脸上的赞许是演员们最好的回报。

五年支教路,浓浓马套情。此次马套文艺汇演在志愿者精心准备、齐心配合、尽心演出下取得圆满成功,在展示志愿者支教成果的同时,丰富了马套村民娱乐生活我院与马套村的进一步交流发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