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爱之翼”文化宣传服务团队小庄分队带领学生参观泉城极地海洋世界
发布时间:2017-07-18     作者:   分享到:

20177月18日,山东女子学院教育学院“爱之翼”文化宣传服务团小庄分队的志愿者们带领学生们进行了一次泉城极地海洋世界的参观之旅。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路敏及小庄小学的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志愿者组织孩子们有序的进行了参观,初进海洋馆,孩子们就发出阵阵惊叹声。志愿者在随后的参观中,给孩子们讲解了相关海洋生物的知识和故事。热带雨林、水帘洞、海龟岛、极地之摇摇摆摆的企鹅,憨态可掬的北极熊、绚丽多彩的鱼群,孩子们进入了一个静谧而瑰丽的海洋世界。透过玻璃,孩子们不仅欣赏到了水母、珊瑚、海藻等泛出的点点荧光海底隧道到了色彩斑斓的水中视觉效果。最让孩子们欣喜的,还各种水上表演,美人鱼的故事、激情海底芭蕾表演、憨态的海豹、滑稽的海狮、聪明的海豚吸引的孩子们笑声不断,掌声阵阵。

此次活动是爱之翼文化服务团队小庄分队带领小庄小学夏令营的学生们进行的一次有意义的旅行。通过志愿者和孩子们的互动,让孩子们更加详细的了解各种海洋生物的习性,增长了见识,同时让孩子们学会保护海洋生物,爱护大家共同的家园,小培养人与动物要和谐相处的意识帮助他们健康成长。